脏话酱

xp很怪欸老兄

胆小鬼才坐电梯

上学前的极速摸鱼(?)好耻啊还是转下哈哈哈


05555伍:



-




埃迪站在那个被毒液撞出来的大洞前。大半个城市都在自己的脚下,底下是万家的灯火。夜晚的旧金山灯火通明,人们寻欢作乐,丝毫不知末日即将到来——噢不,他们是知道的。当然是指那场百年之后由下一代人来承担的毁灭,那与他们无关。就像德雷克所说的那样,人类只会索取、索取、再索取,永无止境地索取,直到把这个星球彻底榨干为止。他们是一帮也许在地狱里还能开脱衣party的家伙。于是自命清高的德雷克博士马上就要毁灭地球了,用像附在自己身体里的这个寄生虫一样的东西。




有够他妈的不真实。他在半年前还因为采访了生命基金会而被打成一条丧家落水狗,现在他在思考怎么去拯救世界。他从一个记者成了能蹭蹭蹭爬上几十层高楼的超人,就因为一滩莫名其妙的外星生物。他从那个大洞后俯瞰这座城市,毒液在他身体里问他:跳吗?




他默然。




毒液说:跳啊!语气里有蛊惑的味道。




去他妈的,一会儿就摔死了。




毒液读取到了他的想法,变得有些躁动:我不会让你死!




他并不信任毒液,无论从哪个层面来讲都是一点都不。诚然这位外星来客强到变态,跟讲“ET要回家”的打电话外星人差距横跨十个银河系,但他还是有弱点。刚刚他被毒液操纵着身体跃上大楼的顶端,天空似乎触手可及,那里的风景比在这里看见的更加美妙,下一秒毒液就被震离,他自高楼摔下,高速坠落。风声猎猎,刀子一般刮着脸。他当时想完了拯救世界的英雄出师未捷身先死,装逼不成反被搞,一分钟之后就要成一滩肉泥。他喊你在哪你在哪,然后下一秒被冷风灌了一肚子,再接着坠落停止了,他惊疑未定,像只可怜的鹌鹑一样吊在大楼外面。毒液说我在。




你在个鬼。




老实说比起把小命交给毒液,他更信任现代的高科技产品。在大楼玻璃上像人猿泰山或是蜘蛛侠什么的一样飞檐走壁固然酷,但他不是那种人。跳下去?不存在的。他扭头就走,毒液在他脑子里说你去哪,他掷地有声:“电梯。”




毒液发出不屑的一声哼:怂包。




胆小鬼才坐电梯,很不巧,他承认这一点,尽管很不爽。他垂了下眼,按下了电梯按键。




-




好吧,胆小鬼现在要去拯救世界了。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