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话酱

xp很怪欸老兄

大变活人

写着玩。


>>

——那只是在一瞬间发生的事,就在九条鹰匡和七濑陆尚未反应过来的时候。

没有人清楚发生了什么,他们只知道原本乖巧地坐在那里,只是沉默地握住带着快要哭出来一样表情的弟弟双手的七濑天消失了。

取而代之坐在那里的是一个青年。青年带着宽大的鸭舌帽,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鼻梁上架着黑色方框眼镜,一身浅色系的休闲服,乍一眼看去仿佛闯入店内打劫的可疑不法分子,然而细细打量,竖起的衣领下若隐若现的纤细脖颈与漂亮的锁骨,却有引人口干舌燥的色气感。青年似乎是愣住了,呆滞地朝四周看了看,眼眸睁大。

“这是哪里?”他喃喃道,语气带着不可置信,“拍摄地点是这里吗……?”

七濑陆彻底地愣在了原地,任由对方比孪生哥哥大了几乎一倍的手如刚刚那样覆在自己手上;而愕然的九条鹰匡将咖啡撒掉了几乎一半。

“你……”九条鹰匡发现自己的喉咙有些干涩。

纵然他见多识广,也从未经历过这种大变活人的灵异事件,特别是被变掉的还是他看上的人。

还能说是什么呢,“你是谁?”他问。

青年扭过头来。在与九条鹰匡视线对上的一瞬间,他的全身僵硬得像被按下了静止键,浅朱色的眼中满是震惊,只有嗓音自喉间溢出,“九条先生……?还有……你是陆?”他随即看向七濑陆,红发的男孩从茫然中清醒过来,慌乱地从这位凭空出现的陌生人手中抽回自己的手,移开了视线。

很奇怪,尽管并不认识眼前的人,但实际上并不讨厌被他握着双手。七濑陆想。很温暖,像……天哥一如既往的、温柔的安抚。对方的嗓音即使在这种状况下依旧是亮而柔和的,呼唤自己名字的语调亲昵而熟稔,似乎这两个音节已在他唇齿间演练过千百次。世界上这样呼唤他的人只有一个。

尽管这个人刚刚消失了。

青年陷入了沉默,许久,长长吐出一口气。

九条鹰匡注视着他,将杯子端起。

——下一秒,他把剩下一般的咖啡也撒掉了。因为青年摘下了帽子与眼镜,将口罩拉到了下巴处。他有着与消失的七濑天一样的樱色发丝,浅朱色的猫瞳微微眯起时,凛然与艳丽完美的融合。

倘若这张脸展露笑容,九条鹰匡想,粉丝们只会如逐火的飞蛾般前仆后继的涌上去吧。

然而这张脸的主人绝不是令飞蛾自取灭亡的火焰,而是点亮粉丝梦想的光。

粉丝们会为他发狂。

如果那个男孩长大的话……


“天哥!”

“天。”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