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话酱

xp很怪欸老兄

存档

◆朋友的梦女稿,请不要代餐!◆

◆是dear vocalist的reodo。◆


可以找我约稿物不美但价廉



>手机中男友

「唔……好冷……」

你醒了过来。被子很温暖,带着挽留爱人般的气势将你牢牢地裹住。你闭着眼往后缩了一下,却没感受到应有的体温,反而是将杯子拱开了缝隙,凉风渗进来,让你的脑子抖了抖,从一片混沌中抓出一条关键信息:レオ不在。

尽管天已经大白,但今天明明是休假日,你本应该与レオ一起甜蜜蜜的腻呼在床上,他会趁你还在睡的时候轻轻从身后抱住你,绕你的头发玩,在你睁开眼睛后蹭你的脸蛋——而不是现在这样留你一个人独守一个被窝。

被窝再暖也没有男朋友的怀里暖,你想,闷闷不乐地翻了个身,听见枕头边手机的震动声。你接起来。

「雨ちゃん?」那边的声音很轻柔。平时的你每天就是被这温和的嗓音叫醒,靠它抚去早起的不满,精神饱满的开始一天的工作。「早上好,你睡得怎么样?」

「很不好,」你说,并没有掩饰声音中的委屈,「レオくん,你去哪了?」

レオ的声音一滞。「……雨ちゃん,你先深呼吸一下。」他说。你把手机靠在耳边,深深地呼吸。「嗯,做得很好。那接下来挂断电话,解锁手机。」

「……」你眨眨眼,「欸?」

即使并不清楚男友的意图,你还是照着他的话做了。你看到亮起的屏幕显出来电人的名字。

——雨宫梨纱,你的名字。

……怎么回事?

难道是レオ对于你长期恶作剧的回礼?你按下了挂断按钮,暗暗在心中记上一笔。不,这可不能成为你失去在喜欢的人怀里窝上一早晨的权利的理由,即使是喜欢的人也不可以!

如果仅仅是因为想要恶作剧而这样的话可不能饶恕,要许多美味的草莓蛋糕才可以弥补你心中的不满。你就这样胡思乱想着解锁了手机。

然后,你在手机里找到了レオ。

手机中的レオ向你挥挥手:「雨ちゃん,这里。」他的语气轻飘飘的,与平时在约会地点等你时并无两样。

「啊レオくん……不对啦!!这是怎么回事?!」是闹鬼了吗?不会是闹鬼了吧?!

你握着手机有些崩溃地喊出声,清晨迷糊的大脑被激得以五百马赫的速度开始全速奔跑运转。屏幕中的粉发男性说着「一大清早起来就发现被困在这里了」垂下头,眉眼中皆带着惋惜。「明明是难得的休息日,可以和雨ちゃん一起……」

男友那边,似乎也因为清晨没有把喜欢的女孩子牢牢抱在怀里而感到不愉快,而且持续的时间还更长……也许你也应该给他一块蛋糕。

レオ的心情与你并不出人意料的合拍了。冷静下来的你一边嘀咕着就是说啊,一边用手指触摸屏幕上レオ的脸颊。他浅灰色的猫瞳微微瞪大了。「好冷。雨ちゃん没有盖好被子吗?」他以埋怨的口吻关心你,你乖巧地把自己重新缩进因为一番闹腾敞开大半的被窝,有些好奇地又触碰屏幕,轻轻地在他隐在发间只露出一点的耳垂边滑过:「レオくん,感受得到我的触碰吗?」

「嗯,可以唷。」他说,偏过头去。真不公平,你只能碰到冷冰冰的手机屏幕,但他却能感受到你。你瘪起嘴,随后又因为男友泛起粉色的耳尖而露出微笑,乐此不疲地用手指追寻着他。发出「真是的!你再这样我会生气的!」的声音的男友最终败下阵来,任由你将屏幕上他的粉色的头发梳顺。

「レオくん,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变成这个样子的?」你问。

レオ垂着眼思索:「大概一小时之前……?」

「那么早吗?!」你讶异,「你该早点叫醒我的。」

「因为,雨ちゃん的睡颜很可爱。」他凝视着你说,灰色的眼眸里满满的认真,「想一直看着你。……不知不觉间就过去了很久。你生气了吗?」最后的疑问轻轻的,手机中的レオ靠近了你,舞台上冷淡的LUMIERE的主唱脸上带着撒娇一般的神情。

明明是冰冷的手机,但你仿佛能感受到他的吐息。温暖的、火热的,不容置疑地包裹住你带你沉溺于爱与情欲之中的。他会亲吻你。

「雨ちゃん,脸好红。」

「是你说奇怪的话!」被你用这样狼狈的话指责的レオ发出轻笑:「果然醒着的你也很可爱,不管是怎样的你都很可爱。我喜欢这样的你。」他苦恼地皱起眉,「好想抱你。……怎么样才能变回去呢?」

「唔!!」你因他的话语而感到害羞,「明明都这个样子了……!レオくん是笨蛋吗?!」

レオ眨着眼,微笑着在唇边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你似乎总是无法在这种方面上胜过他。

但今天会不一样……大概。

你的目光在屏幕中他身上的白衬衣上流连了一会儿,坏笑一声:「レオくん,我要对你做坏事!」

说话的同时,你用指尖触碰了他的衣角,屏幕中的白色的衬衣被掀起一角,又掀开更大的一角,随即脱掉,男友赤裸的上身就这样暴露在你的目光中,你摸摸他的腹肌,看到他转红的脸颊,「怎么样?」你以戏谑的语气说,「我觉得超有趣——唔!」

你的大脑忽然一片空白。也许只过去了一瞬。

原本正被抱着手机的你不亦乐乎地调戏的男友已经从你身后紧紧抱住了你,而手机变回了原本的屏保。熟悉的体温与拥抱给了你莫大的安全感,你慌乱的一颗心终于落地,你握住他的手。

「レオくん,你回来了吗?」你说。

「我呢,」レオ说,你感受到到他柔软的发丝落在你的脖颈上,他贴近了你,「差点以为回不来,再也不能像这样抱着你了。……这样想着,很害怕。」

「……我也是。」你翻了个身,揽住他的腰,随后一僵——在手机屏幕中被你脱掉的白衬衫真的不见了。他的上身是赤裸着的。

「而且雨ちゃん做了坏事,我想着一定要讨回来。」レオ亲吻你的发顶,声音带了笑,「所以你一定……会给我奖励的,对吧?」

自手机中回来的男友,将你压在了身下。

评论

热度(4)